欢迎晚宴: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原浙江省工商联主席, 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

  • 05 May 2013
  • 6:30 PM - 9:00 PM
  • 888 Seafood Restaurant, 8450 E. Valley Blvd. #121 Rosemead, Ca 91770

Registration

  • This refers to as gold and silver members. Those in the system as guest will need to pay the nonmember rate
  • This rate applies to all members of the public and to those who are guests.
  • You will need to register and fill in the basic information (name, title, email, etc.) for this option. However, DO NOT complete the process and give your credit card information. If you do not register, we cannot guarantee that you will have a seat available

Registration is closed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原浙江省工商联主席
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欢迎晚宴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于1953年,简称全国工商联,又称中国民间商会。www.acfic.org.cn

        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面向工商界、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

        工商联是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的重要组织和人民政协的重要界别,其基本特征是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其工作对象主要包括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分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港澳投资企业等,私营企业出资人、个体工商户、在内地投资的港澳工商界人士、原工商业者等。其主要职能作用是充分发挥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中的重要作用;在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中的助手作用;在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积极作用。其基本任务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培养拥护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参加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推动经贸交流和协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强行业协会商会建设,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发展;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反映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利益诉求,维护其合法权益。

        工商联按国家行政区划设置组织:全国工商联为全国组织;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商联,地级市工商联为地方组织,县级工商联和各类商会为基层组织。工商联按行业设立行业商会等行业组织。截至2010年底,全国工商联共有县级(含县级)以上组织3345个,县级以下基层组织26359个,行业组织14251个,已形成覆盖全国的组织网络。

        工商联会员分为企业会员、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地方各级工商联的会员,同时也是上一级工商联的会员。截至2010年底,全国工商联共有会员271万多个,其中企业会员116万多个。全国工商联同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组织、机构、商会、企业等建立了广泛联系和友好合作。

        全国工商联第一、二、三届主任委员陈叔通(曾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副主席),第四届主任委员、第五届主席胡子昂(曾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第六届主席荣毅仁(曾任国家副主席),第七、八届主席经叔平(曾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第九、十届主席黄孟复(现任,并担任全国政协副主席)。担任过全国工商联领导职务的还有第七、八届名誉主席王光英(曾任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第七、八届名誉副主席孙孚凌(曾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等。

------------


  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是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的省级地方组织,简称浙江省工商联,又称浙江省商会,成立于1952年,截至2011年底,全省共有县级以上工商联组织102个,会员153116个,其中企业会员118101个,团体会员865个,个人会员34150个;建立基层组织1571个,其中,乡镇商(分)会502个,街道商(分)会、小组310个,异地商会508个,市场商会41个,开发区商会40个,联谊会等170个;建立行业商会(同业公会、协会)599个,其中,省级行业商会11个,市级行业商会161个,县级行业商会353个,乡镇(街道)行业商会44个。已在民政部门登记为社团法人的行业商会(同业公会、协会)435个。

  浙江省工商联的主要职能与任务是:参与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和本省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的政治协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对有关非公有制经济的政策等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并协助贯彻执行;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参与相关经济活动,协助政府对会员企业经营情况、财务、税收进行检查和监督;参与会员企业有关技术鉴定、质量管理、科技项目申报、产品评优等工作;为会员提供经济法律咨询、融资、维权、科技、信息、新闻舆论、管理等服务,帮助会员改进经营管理,提高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积极发展与港、澳、台及海外工商社团和工商经济界人士的合作与交流,推动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协助引进资金、技术、人才;举办和组织会员参加国内外各种展销会、交易会,组织会员出国、出境考察访问,帮助会员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指导全省各级工商联(商会)和直属商会的工作,组织和管理同业公会、行业商会(协会)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私营企业协会、个体劳动者协会、异地商会和以非公有制经济为主体的社团组织的指导工作。